中國時報【報導尤嬿妮】

陳勢安、畢書盡(Bii)曾是老鷹音樂師兄弟,陳3年前離開老鷹後與Bii再無聯絡,Bii日前受訪,表示恨過陳勢安不告而別,曾試圖傳訊息給陳,但對方似乎換了手機無法聯繫;陳勢安19日凌晨在IG發文,表示他「從離開的那一天起」就沒換過電話號碼,暗指Bii說謊!陳昨出席金羽獎受訪表示其實不想任何人受傷害,「但就是會有一些沒發生過的事出現。」

陳勢安透露當年離開老鷹,公司同事包括Bii還請他吃麻辣火鍋餞行,不明白Bii為何說自己不告而別;他坦言自從離開老鷹,不時會有「陳勢安與畢書盡不合」的新聞出現,「一直以來我不知道用什麼立場看這個新聞,如果你那麼想念我,你換了電話、換了所有一切,卻沒有聯絡我,反而透過媒體、共同朋友…。」

重視合作往事

但陳勢安不認為Bii是會炒新聞的人,「我很重視與他合作的那段過去,是很重要的里程碑,不希望以後大家Google我們的新聞,只剩畢書盡與陳勢安不合。」他經紀人牟鐘恩昨大方邀請Bii,於6月2日到陳勢安的生日音樂會合唱〈勢在必行〉,藉此解開兩人心結;而Bii的經紀人則表示當天已有行程,「但如果節目上有需要,可以努力協調時間。」

★ 更多新聞報導Dr.Cink

安室奈美惠謝幕噴淚 祝福粉絲要健康
法影壇震撼 導演盧貝松遭控性侵女星
為何不直接說想我 陳勢安喊話畢書盡
爆新進度 孫安佐「特別註記」添變數
蕭敬騰扛金曲主持棒?黃子佼這樣說…
【全台健康大調查】現代職場症頭Top10?

--------------------------------------Dr.Cink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w79vh51p 的頭像
    nuw79vh51p

    林兆竹的部落格

    nuw79vh51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