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造型師朋友推薦的Dr.CinK,大約在年初很火紅的神奇小藍瓶:Dr.CinK達特聖克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由於同為造型師的朋友在年初的大推這瓶小藍瓶,所以心動想說買來試試看

於是請朋友代購了這瓶傳說中低敏保濕的Dr.CinK 達特聖克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一方面可以自己親身體驗是否像造型師朋友所云的如此有效果,另一方面也可以讓客人使用這瓶網路上大推的火紅產品

除了造型師朋友推薦外,我也曾看過很多網紅、名人、造型名師都有在自家平台介紹推薦

或許現在介紹分享有點慢了,但還是能和大家分享不同的心得和使用過程

拿到Dr.CinK小藍瓶的時候,因為造型師朋友說盒子有些壓壞,所以只拿到裸瓶,用法之類的本身也不大清楚,也不知道本身盒子長怎樣

就單純的像造型師友人一樣將他當作保養品使用,但我一開始沒注意,一直以為他是化妝水,所以在使用他的時候並沒有再使用化妝水

而給肌膚較為乾燥的客人使用則是混在粉底液當中,讓客人肌膚能夠比較貼妝不脫屑

仔細看質地比化妝水稍Dr.Cink稠些,十分透明

對我的造型師朋友來說,她大推的點就是不會過敏,因為我朋友聽說是一個極度會過敏的人,但她使用小藍瓶是不會有任何問題

但因為我平常沒有什麼過敏的問題,所以這點對我來說是還好,沒有太大的感受

可是小藍瓶對於保濕的功能,其實我也不是那麼體會得到,所以在我使用的這段時間,其實對於它的功效表現,整體心得個人意見來說,是還好而已@@

不過在我誤以為是化妝水和滋養度更高的霜類使用時,曾經讓皮膚有些紅腫,也提醒大家盡量不要讓太過營養的兩種保養品一起使用

而加在粉底液使用這方面來看,的確沒有讓客人肌膚在上妝後脫屑的情形,這點還算是不錯

所以作為客人的保養/上妝上,以低敏及不脫屑的功能上還算是可以推薦的

Dr.Cink FB粉絲頁

孟耿如想買情侶鞋 低調放閃

中國時報【報導陳張眾】

女星孟耿如與男星顏毓麟昨(12日)受義大利精品TOD'S邀請,出席品牌秋冬新品發表會。孟耿如選穿率性褲裝現身,自稱造型很像自己私下的樣子,面對整身最新行頭,她早已鎖定品牌經典豆豆鞋款,直說想帶爸媽一起選購。

顏毓麟愛紅鞋好悶騷

下周即將度過27歲生日的她,也想為自己與未婚夫黃子佼購入一雙情侶鞋款,更大方公布想為阿娜答挑選比較鮮豔的橘色款式。同場嘉賓顏毓麟雖較少出席精品活動,但也被品牌豆豆鞋款擄獲,並透露會選擇較亮眼的紅色搭配平日造型,讓一旁的孟耿如聽到後不禁笑說:「原來你這麼悶騷。」

TOD’S秋冬系列配件,亦大膽玩味低調奢華風格,男士招牌豆豆鞋款上,選用絲絨、毛呢等溫潤布料,金屬環釦也換上全新T字logo金屬環釦,搭配環保橡膠鞋底及高筒登山靴款,散發優雅自在的義式美學。

買豆豆鞋助偏鄉童

包款上則繼Wave、Gommino等代表作後,再為現代女性推出Thea系列,以細膩皮革打造之水桶包型為基礎,加入流蘇吊飾、提把等細節,分層式內袋及可提可背之特性,符合日常實用需求。另外,升級版本的Double T Shopping Bag和New Joy Bag,均沿用T型翻蓋細節,彰顯品牌摩登的時尚特質。

而為將品牌影響力發揮至極,TOD’S今夏更選擇與兒福聯盟合作,凡於7月16日至22日活動期間購買豆豆鞋一雙,品牌即會捐贈部分銷售所得幫助偏鄉兒童,號召大家於消費同時,與品牌一同踏出希望步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w79vh51p 的頭像
    nuw79vh51p

    林兆竹的部落格

    nuw79vh51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