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網友也上網爬了很多文 發現Dr.Cink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小藍瓶 超火紅 所以馬上上網訂購了小藍瓶跟CC雙 還有最近心出的小綠瓶 真的超好用

原本鼻子有脫皮 結果擦了小藍瓶 皮膚立刻感覺得出來超級保水 我臉上脫皮完全消失 之後上妝 也很保濕 完全不乾 超厲害 這款也可以加在平常上底妝混合 在上妝 就會變的超保濕! 真的很好用 超推薦!

DR.CINK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剛買回來時每天擦

因為想縮小毛孔皮膚光滑

所以擦這評會脫皮耶

我可能保濕做的不夠

也會有點小小癢癢ㄉ感覺不知道是不是算再換膚

因為會有點小脫皮

要上妝麻煩所以

改想擦時才擦ㄌ

我覺ㄉ這瓶有感

因為擠痘痘或粉刺完擦紅腫隔天就消ㄌ

我本人沒痘痘

只是偶而會報各一兩顆那種

長痘痘時擦這瓶很好用

對代謝出來擠完再擦會整個消掉

控油部分也有感

我是乾性皮膚

會更乾ㄌ

忘ㄌ說我後來都改局部擦而已

有民眾投訴,北市議員候選人競選總部門口常常有車輛違停,以T字形擋住人行道,讓他們只能走在馬路上,選總部回應總部是私人土地,車子則是訪客停,另外還有其他民眾說,有候選人競選看板鷹架採用竹子搭建有疑慮,對此建管處回應會到場會勘。

根據北市競選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第三條構造不得使用竹鷹架,雖然競選總部只要攀附外牆就可,但競選總部在私人土地搭起棚架,廣告看板用竹子支撐攀附外牆,界定模糊,北市建管處處長回應,得要親自會勘才能了解,另外還有萬華區議員候選人周威佑,也被網友PO文在臉書說,大型廣告鐵柱有違規嫌疑,競選總部發現後迅速將鐵柱拆掉。

周威佑競選辦公室工Dr.Cink作人員:「其實一開始也是有,符合建管的法規申請,但是因為符合民意,也符合民眾需求,我們立即做馬上改善與處理。」

選戰激烈,競選總部看板也希望夠醒目讓選民關注,強調都會在建管處都會勘後才建設,對於造成不便,候選人幾乎都會立即處理,就是不希望影響選情。

Dr.Cink

更多 TVBS 報導
國民黨憑什麼教訓民進黨?阿扁回小英:人民最大
韓陳選情戰況激烈 網媒稱投票率將逾9成
「蜂蜜檸檬」爆紅 吳萼洋現身教學榨檸檬
市場「90度鞠躬」掃街! 盧秀燕批林佳龍舉債800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w79vh51p 的頭像
    nuw79vh51p

    林兆竹的部落格

    nuw79vh51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